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顺利完成2016级入党积极分子选拔工作
时间:2018-05-19

为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创新,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我院2016级于四月上旬成功开展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评选活动。入党积极分子是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群体,从他们当中择优选取人员培养成入党考察对象,在从入党考察对象中经过一年的培养成为预备党员,再经过一年的考察合格后转入正式党员,因此,入党积极分子是党组织的基石。

统计学院2016级学生于2017年下半年递交入党申请书,2018年4月由学院组织进行评选活动。各班2017-2018年第一学期学习成绩及综合测评成绩均位于班级前50%的同学具有入党积极分子评选资格,全体同学们进行无记名投票,采取选票制。每人将所期望当选的同学统一写至学院下发的选票上,票数过半者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各班根据分配名额,由候选人得票高低进行排序,最终确定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人员。为保证评选活动严谨性及便于日后的核查工作,全部选票已经进行存档。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评选活动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积极响应了校党委组织部的号召,希望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在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处处、时时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