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郑磊、李国锋应邀带队参加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大数据统计分会成立大会并拜访多位著名专家
时间:2018-12-10

2018年12月7日至9日,我院党委书记郑磊教授、执行院长李国锋教授应邀带队参加了在华东师范大学紫竹教育园区音乐厅举行的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大数据统计分会成立大会。来自全国高校、研究机构、相关政府部门和企业单位的600多位专家学者、大数据统计工作者参加了大会。我院教师代表何勇、于渊、李玉杰三位博士参加了大会研讨。

值得庆贺的是,会上李国锋教授当选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大数据统计分会常务理事,田金方教授当选理事。这充分体现了我院在大数据统计研究方面的实力,也为学院加强新成立的数据科学系与新开设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进一步指明了发展方向。

会议期间,学院教师和相关专家学者进行了充分交流,对学校和学院也做了大力宣传。郑磊、李国锋和学校人才办耿宝民科长一起拜访了多位统计学界著名的专家学者,就今后合作事项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了诸多共识和合作意向。

此次会议,加强了我院教师与国内数据科学界专家学者的联系,了解了数据科学及相关领域的学科发展前沿,对我院学科建设与发展必将带来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