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丛建阁带队到统计学院开展“大数据实验室”建设座谈会
时间:2019-01-21

2019年1月18日,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丛建阁、副主任李斌带领实验教学中心技术人员到统计学院就“大数据实验室”建设工作开展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郑磊、执行院长李国锋、副院长兼数据科学系主任田金方、副院长裴海峰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郑磊主持座谈会并实验教学中心领导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李国锋介绍了统计学院的学科建设、环境条件以及资源优化的设想和需求,对实验中心多年来在实验教学方面的帮助表示感谢,表示激励老师们做好实验教学项目的申报和研究工作,希望中心能继续帮助学院做好实验室的规划设计等工作。田金方介绍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以及数据科学系的建设情况及其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裴海峰介绍了学院的教学与实践课程教学情况以及面临的问题,希望得到实验中心的支持。

丛建阁介绍了学校对大数据实验室云平台建设的意见、指导方针及经费预算情况,征询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李斌介绍了国内典型高校实验室建设经验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许崇敬介绍了实验室管理与建设中的技术问题。

随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与实验教学中心的各位领导和老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共同期待着学校新型实验室云平台的建成,为实现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