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德州市夏津县统计局到统计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9-03-21

3月20日上午,德州市夏津县统计局局长、我校95级校友范文静、县统计局办公室主任孔令勇来统计学院进行考察交流。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郑磊、执行院长李国锋、党委副书记赵世民、副院长田金方、裴海峰与来访领导进行了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郑磊代表学院对夏津县统计局范局长一行表示欢迎,范局长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的时光,介绍了夏津县近几年的经济发展概况和县域经济发展面临的机遇。李国锋院长介绍了统计学院这几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团队建设以及近几年学院承担的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范文静局长就当前基层统计局面临的专业性人才比较缺乏,统计报表存在冗杂等问题,希望统计工作更好的服务于县域经济发展,更好地发挥县域经济中的指导作用,希望统计学院发挥智库作用,提供智力支持,并在后期的具体实际工作中母校能在授课培训,实地指导等方面帮助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欢迎统计学院师生今后到夏津县进行社会调研。

会谈中,双方还就参与夏津县大讲堂专家授课形式、统计局人员培训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进统计学院与夏津县统计局更深层次的合作。

9cc2c8ac51faad3b00b3eec14ec259b

 

ccbc32b9c85d165b80fcdb4a5e0a643

撰稿:赵世民

审核人:李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