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孔凡超博士荣获2019年度山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时间:2020-02-20

根据《山东省学位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的通知》(鲁学位〔20065)要求,山东省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19年山东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经单位推荐、专家评议和网上公示,2019 年确定山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150 篇。其中, 我院孔凡超博士撰写的博士论文《中国产业结构高级化的空间效应研究——基于中国285个地级市以上地区数据》入选,指导教师为林春艳教授。山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是山东省对高等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评价的重要举措,是全省范围内博士生学位论文的最高水平展示。

林春艳教授系山东财经大学首批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指导老师,并获得2019年度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荣誉称号。近年来,林教授所指导的研究生在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全国大学生市场调研大赛总决赛、全国高校研究财经论坛大赛等学术和竞赛类项目中多次获奖,多次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省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今后,我院将继续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需求导向为突破口,进一步完善相关机制,通过各项优秀成果培育和资助项目,助推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希望广大师生继续发扬刻苦钻研、求实创新的精神,在今后的各类科研创新评比中再创佳绩。



撰稿人:孔凡超

审核人:李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