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正文

我院数理统计系教师参加中国概率统计学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
时间:2018-11-01

为了推动概率统计及相关学科的学科发展,促进国内概率统计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由中国数学会概率统计学会主办,西南财经大学统计学院与西南财经大学统计研究中心承办的“中国概率统计学会第十一届全国代表大会”于2018年10月25日至28日在成都举行。本次会议邀请了多位国际知名概率统计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及具有丰富在线课程建设经验的教学名师就会议主题做了精彩的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概率统计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理事长,秘书长。

我院派出数理统计系的戴洪帅、何勇、季加东、于渊、孔令涛、郝涛等六位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期间,戴洪帅老师做了题为“Stationary Distributions for Two-Dimensional Sticky Brownian Motion: Exact Tail Asymptotics and Extreme Value Distributions”的报告,何勇老师做了题为“Doubly Robust Sure Screening for Elliptical Copula Regression Model”的报告,季加东老师做了题为“A New Insight into Underlying Disease Mechanism Through Semi-parametric Latent Differential Network Model”的报告。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加强了我院教师与国内概率统计界专家学者的联系,了解了概率统计及相关领域的学科发展前沿,促进了我院学科建设发展。 在会议期间,相关老师也和相关专家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同时对学校和学院进行了大力的宣传。

戴洪帅博士宣讲论文

何勇博士宣讲论文

季加东博士宣讲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