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统计学院“百脉大讲坛”(第25讲)预告
时间:2017-06-19

讲座题目:FPGA加速的深度学习系统

主讲人:白彧 加州州立大学

时间:6月22日(周四)下午15:00

地点:燕山校区一号教学楼1505教室

主讲人简介:

加州州立大学计算机工程系助理教授,深度学习和新型计算机结构实验室主任(Deep Learning and Emerging Architecture Laboratory (DLEAR))。白彧博士已经发表了30余篇高水平论文,并在多个IEEE ACM 会议中担任学术评审委员、分会主席等,并长期在IEEE ACM Transaction 担任审稿人。研究领域包括深度学习,随机运算,高速运算结构设计,低功耗电路设计等。

报告摘要:

目前深度学习已经成为一门新兴技术用来解决复杂的问题,例如自然语言处理,图像处理,大数据处理等。因为深度学习可以有效的处理很多人类所不能解决的问题,如今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但是,深度学习目前也面临的许多的挑战,诸如,学习效率不高,内存消耗巨大,计算复杂等。本次报告中,白彧博士将会从硬件角度阐述如何解决上述问题。

科研处、统计学院、大数据与指数研究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7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