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统计学院教职工“迎中秋”摄影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8-09-19

各位教职工: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中秋佳节的欢快气氛,经研究决定,举行统计学院教职工“迎中秋”摄影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统计学院全体在职教职工

二、活动时间:2018年9月19日——9月25日

三、作品要求:

(1)作品须以在美丽学校建设和幸福生活中所发生的人和事件为拍摄对象,以独特的视角去捕捉在美丽校园、美丽课堂、美丽人物、旅游参观等中的精彩瞬间,做到主题鲜明、形象生动、富有现场感。

(2)每张作品应包括作者姓名及不超过30字的作品简介(明拍摄的人物、时间、地点等),直接在文件名中注明,不再另附资料。

(3)作品须为作者原创,彩色、黑白均可。可通过后期作适当处理,如对原始影像的亮度、对比度、饱和度等进行适当微调。但不能用合成、添加等手法改变作品原貌。

(4)作品风格不限,手机、单反等摄影设备均可。

四、参赛作品提交和评审

1、作品提交时间:2018年9月24日前由参赛个人作品(1-2张)(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

2、作品提交方式:邮箱:1366064674@qq.com ,题目需注明姓名及作品件数(照片张数)。

3、评选标准

(1)主题突出,内容表达准确;

(2)构图完美、均衡、稳定,技巧运用得当;

(3)层次丰富,色彩真实、明快;

(4)作品积极向上,有较强的感染力;

五、奖项设置作品评选:对参赛作品,由统计学院工会组织进行评选,设:

1、一等奖1名;

2、二等奖2名;

3、三等奖3名;

4、参赛奖55名。


山东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2018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