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统计学院关于进行2020届毕业生学位论文写作规范培训和预答辩安排
时间:2019-11-05

为了保证学位论文质量,规范论文格式,按照研究生院相关工作安排,我院将论文写作规范培训和论文预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论文写作规范培训

1.培训对象:2020届毕业生(将在2020年6月份申请学位的研究生)。

2.培训时间、地点:2019年12月19日,1505。

3.培训内容:

(1)学习《山东财经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写作规范》。学院聘请本学科专业经验丰富的导师给研究生进行论文写作规范方面的讲座,通过讲座让研究生知悉以往研究生在论文写作过程中,论文规范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注意事项。

(2)学习与学位申请相关的其它文件,让学生知悉学术不端行为检测、论文隐名评阅、论文答辩、论文抽审等学位申请环节的文件规定。

二、论文预答辩

按照《山东财经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规定》(政研[2017]8号)组织实施预答辩工作:

1.2019年12月31日前,学位申请人通过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提交预答辩论文电子版和预答辩申请,导师审核后方可参加预答辩;

2.学院拟在2020年1月9日开展硕士研究生预答辩工作,2020年2月27日开展博士研究生预答辩工作,具体时间和分组另行通知,未通过预答辩者不得参加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和论文隐名评阅;

3.预答辩时一并完成论文格式的规范性检查,凡不符合《山东财经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写作规范》的,一律取消本次学位申请资格。

 

统计学院

2019年11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