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预告】统计学院国际化课程《中级计量经济学》开课安排
时间:2019-12-11

为落实学校国际化办学战略,加强国际教育合作,推动我校国际化课程体系建设和人才培养国际化,同时促进我校教师科研、教学水平提高,开拓研究生学术视野,统计学院特邀英国赫瑞-瓦特大学社会科学学院会计、经济和金融系副教授高树梅博士来校为硕士生讲授《中级计量经济学》课程。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课程学习与讨论!

统计学院国际化课程《中级计量经济学》课程表 

 专家简介:

高树梅教授是赫瑞-瓦特大学社会科学学院会计、经济和金融系副教授,是校务委员会委员、大学教务委员会委员。2017受聘为我校的客座教授。高教授的研究领域包括贸易政策和区域贸易协定、转型经济体和资产定价等,是Regional Studies, Studies in Economics and Finance, Progress in Development Studies等学术期刊的审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