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所兄弟院系统计学专业负责人访问我院交流调研
时间:2018-05-27

5月25日下午,北方工业大学理学院副院长李红梅教授、统计学系系主任刘喜波教授、肖春来教授;重庆工商大学统计学系系主任,全国企业经济统计学会常务理事兼秘书长、数据科学与商业智能学会常务理事兼秘书长李勇教授;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系系主任朱钰教授一行六人应邀来我院参加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座谈会。学院执行院长李国锋教授、副院长田金方教授及各系系主任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李国锋首先介绍了我院简况及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并说明了学院建设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及问题。六位来宾对我院建设成果给出了积极、肯定的评价,并分别介绍了其所在院校统计学科概况及学科建设经验。随后,大家就如何加强各方学术交流、促进学院学科建设及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面对大数据时代的新形势,要紧密结合学生素质、学科发展要素和学校定位凝练有特色、高质量的学科建设队伍和人才培养目标。本次座谈会对我院下一步的学科建设及发展有着积极的启示和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