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葳蕤初夏,不及诵读” 读书分享活动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时间:2018-06-04

为调动学院的学习气氛,使同学们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2018年6月4日晚18:30,统计学院于B5-210教室举行了“葳蕤初夏,不及诵读” 读书分享活动颁奖仪式。本次活动由17级赵皓卿、史文玉主持,统计学院学生会秘书处、学习部、2017级各班班委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临近18:30,各班同学相继落座。活动伊始,学习部干事郭亚炜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达了感谢,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接着,主持人公布了获奖名单,有十份作品获得了优秀奖,三份作品获得了三等奖;2017级经济统计学一班隽霄阳、江语成的作品《春天是一点一点化开的》、2017级经济统计学三班赵时雨的作品《当下的力量》获得了二等奖;经统二班的薛茹冰同学凭借着优秀的朗读和独到的见解摘得桂冠,荣获了本次活动的一等奖,并在现场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她的作品:《伤逝·涓生的手记》。经统三班和经统四班获得了班级组织奖。最后,学习部干事郭亚炜、李尚颖,秘书处干事张梦绮、逯文建分别为获奖选手和获奖班级颁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有关阅读的分享交流平台,加强了师生互动,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促进了各班级间的交流与建设,也更好地促进了统计学院学风建设。希望统院学子能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用知识丰富自己,用书籍搭起自己进步的阶梯。

撰稿:2017级经济统计学二班王翰林

拍照:2017级经济统计学二班周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