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2017级“才动青春,艺展风采”班级才艺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8-05-31

为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统计学院于5月31日晚18:30在B5-201教室举行了“才动青春,艺展风采”班级才艺大赛。本次大赛由统计学院学生会宣传部主办,2017级经济统计学四班杜铭琪、高春锴主持,统计学院学生会各部副部长担任本次大赛评委。2016级秘书处干事、2016级代班学长学姐、2017级全体成员观看了本次比赛。

青春璀璨夺目,星光熠熠生辉,在一首《告白气球》中,比赛拉开了帷幕,现场气氛迅速被洋溢的青春气息感染。本次比赛分为上、下两场,上半场中,经济统计学四班带来的相声《好学生,坏学生》和经济统计学二班的《如此“辩论”》结合了当代学生的状况,衬以生动幽默的表演展现了统计学院学子独特的语言魅力。接下来,统计学一班的一首《最长的电影是我们修炼爱情》,用歌声表达了身处青春期的我们的懵懂情感,让人迷恋于青春飞扬中不忍离去。经济统计学一班带来的《女儿情长,共歇浮生》,用古典与现代的碰撞为观众展现了一场听觉上的盛宴。紧接着,经济统计学三班以一个妙趣横生的小品——《面子》结束了上半场的比拼。下半场的节目更是异彩纷呈,各班成员配合默契、才华横溢的表演令观众赞叹不已。比赛接近尾声,各班班团表演的舞蹈《全部都是你》再一次引燃全场。最终,经济统计学三班和经济统计学二班获得三等奖,经济统计学一班和统计学一班荣获二等奖,经济统计学四班则摘得桂冠,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在学生会各部和各班代表录制的祝福视频和诗朗诵《遇见圣井,遇见你》中,大赛渐渐落下帷幕,17级同学对16级学长学姐的浓浓不舍和美好祝愿感动了现场所有人。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加强了各班内部的凝聚力。希望统计学子在未来的道路上也能够抓住机会,团结互助,为自己的人生规划出更精彩的舞台。

撰稿:2017级经济统计学二班周心怡

2017级经济统计学一班李洁

拍照:2017级经济统计学二班陈欣余

2017级经济统计学一班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