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啦啦操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8-05-25

为加强学校文体建设,促进学院之间的交流,山东财经大学啦啦操比赛于5月24日下午14:50在圣井校区操场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校文艺部承办,共有十五个学院派出代表队参赛。统计学院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

比赛由第一轮的团体赛和第二轮的代表赛组成,最终结果取第一轮成绩的70%与第二轮成绩的30%相加而得。下午14:50比赛拉开帷幕。根据第一轮抽签结果,我院代表队第三个出场。音乐响起,统计学院啦啦操队员们带着自信的笑容,用青春的热情点燃了五月的艳阳天。她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以90.5的高分暂居第一。经过短暂的休息,第二轮代表赛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我院啦啦操队员放平心态,再一次用青春洋溢打动了评委及现场观众,争取到了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在本届啦啦操比赛中,统计学院取得突破性成绩离不开队员们的辛勤付出,队员们在繁重的课业之余能够出色地完成本次啦啦操比赛,完美地展现了莘莘学子的青春风采。希望统院学子能以同样的热情拥抱明天,拥抱更加出色的统计学院。

撰稿:2017级经济统计学二班 周心怡

拍照:2017级经济统计学二班陈欣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