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成功召开2017级全体学生会议
时间:2018-05-16

2018年5月16日中午12:00,统计学院于B5-201教室成功召开2017级全体学生会议,本次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张建主讲,旨在从安全和学习方面对同学们做出指导。

首先,张建老师从人身安全问题入手,指出:意外的发生常常难以预料,但我们要增强防范意识,提高警惕,远离危险源,这样才能有效的防止意外到来。同时,他叮嘱同学们:近期圣井校区的部分区域正在施工,希望同学们要远离施工现场,尽量避开建筑工地,选择绕道而行,注意避让来往车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切实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紧接着,张老师从财产安全方面就个人经验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他强调:要保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不丢三落四,将饭卡、身份证等重要物品可以贴上写有姓名和联系方式的卡片,以便拾物人在第一时间联系到失主。随后,张老师强调了学习方面的有关问题,他提出,同学们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到学习上来,珍惜复习时间,并预祝大家在期末考试中都能取得优异成绩。最后,张建老师说明了请假问题,希望同学们在今后请假时,都要注明请假时间和请假事由。

复习月将至,希望同学们在紧张复习的同时注意人身安全和财物安全,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最后祝愿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都能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2017级经济统计学二班 郭晴雨

拍照:2017级经济统计学二班 周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