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8-11-18

    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激发学生运动兴趣,培养学生终生体育的意识,20181115日下午200,统计学院于圣井校区操场成功举办了趣味运动会。18级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由于本次趣味运动会不同于以竞技项目为主的田径运动会,它旨在娱乐健身、增强体质,因而学院精心组织了玩转保龄球、开心消消乐、圣井一条龙、连环大闯关四个娱乐性比赛项目。

    第一个项目玩转保龄球是由每班选出的运动员将足球踢向已摆好的瓶子,每人两次机会,踢倒的瓶子总数多的班级获胜。比赛进行时同学们兴致高涨,运动员摩拳擦掌,场外的加油呐喊声不断,打成平手后的加时赛也让大家看津津有味。

    “开心消消乐是本场比赛最刺激最有趣的项目。运动员脚绑两个气球通过多人合作对方班级的气球。意料之外的是,比赛时出现不少黑马,尤其当一名女生绕至敌方后面连续踩爆三个气球之后,现场尖叫声震天,全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接下来便是考验速度和智慧的圣井一条龙”。裁判一声令下,参赛同学奋力奔向游戏区域,争取凭最快速度、最优方案将本班物品连成一条龙,以取得最终胜利。

    最后的压轴项目是连环大闯关,它由五部分关卡组成,分别是五人六足、穿越火线、爱心传递、仙人指路灌篮高手。每班一名裁判计时,完成五关方可停止。本项目增强学生的耐力,又考验班内的配合与默契,同学们玩不亦乐乎。

    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各班也取得了满意的成绩统计学一班荣获一等奖统计学二班、经济统计学三班荣获二等奖;大数据一班、经济统计学一班、经济统计学二班、经济统计学四班荣获三等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促进学生发展为中心,激发学生的运动兴趣,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希望统院学子能以此为美好大学生活的开始,在今后的日子里互励共勉、一同前进!

                                                                                                                       撰稿:2018级经济统计学三班张潇

                                                                                                                            拍照:2018级统计学一班陈路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