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8-11-24

为加强统院学生会各部门间的团结合作,增进各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统计学院于2018年11月24日9:00在圣井校区田径场举行2017、2018级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共分为四轮,采用积分制,由最终得分最高组获得本次活动的胜利。本次活动的裁判和主持由2018级各班班长及团支书担任。

伴着清晨的阳光,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第一个项目是“旋转陀螺”,只听裁判一声令下,各组成员开始了激烈的比拼,各位队员大展身手,战略战术交替运用自如。随后进行的“踩气球”活动和“红黄牌”各要求七组成员陆续上场,分组比拼。这两项主要考验学生会成员们团队协作能力和反应能力,需要团队成员齐心协力才能取得优异成绩。接下来是紧张刺激的“数字炸弹”和“一站到底”,只见各位选手身手敏捷,配合默契,为争得最后的胜利争分夺秒。最后进行的是紧张刺激的“躲避球大战”环节,学生会成员每三组进行交锋,队员们之间的分工协作能力和反应能力在这个环节展现得淋漓尽致。沙包的一次次抛出与捡起,场上人数的一次次减少,使台下的观众心情随之起起伏伏,欢呼喝彩声不断。最终卫生生活部和新闻部组成的团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本次活动的胜利。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培养了学生会各成员的团结协作意识,也促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会各部门成员能够对团队协作有更深刻的理解,未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生会工作建设中去。

                                             拍照:2017级经济统计学二班陈欣余

                                                 2017级经济统计学二班周心怡

                                             撰稿:2017级经济统计学二班郭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