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18级同学信心饱满迎战期中考
时间:2018-12-04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转眼间半个学期已经逝去。为规范考试纪律、养成良好的考试习惯,统计学院于2018年12月3日晚19:30在B5-203、B5-204、B5-207等教室举行了数学类课程期中考试。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考试,17级学生代表们担任本次考试的监考官。

此次考试与期末考试模式相同,全体学生统一使用标准答题纸,监考官统一发放试题、答题纸和草稿纸。

考试开始时,监考官们依次检查考生的学生证、身份证及有关证件,保证考试的公正公开,同时考生们自觉履行考试准则,将考试有关资料放置讲台。本次期中考试不仅得到了全体学生及教师的高度关注,更是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在考试期间,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世民对各个考场进行了巡视,并对监考官进行了指导。考场内,考生们奋笔疾书,双眉紧蹙,认真答题,考官们仔细监考,认真负责。100分钟紧张又短暂的考试结束后,考官们将试卷收起并密封。

期中考试的顺利进行,意味着上半个忙碌而又充实的学期已经过去,回想刚入校时的懵懂迷茫,是否觉得现在成熟些许。此次期中考试是2018级同学入校以来的第一次考试,同时也是一次自我审视的考试。

希望同学们能够从此次考试中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并加以改正,及时查漏补缺,同时能够以积极饱满的心态对待接下来的学习,全力以赴备战期末考试。最后,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希望同学们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拍照:2017级经济统计学二班 周心怡

撰稿:2017级经济统计学三班 孙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