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我院举办2017级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时间:2018-12-09

伴随着2018年的初雪,复习月也悄然而至,为了更好地开展期末考试并布置寒假相关工作,12月7日晚20:00,统计学院成功召开2017级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统计学院团委书记、2017级辅导员张建主持,2017级全体同学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建老师介绍了本次考试时间与具体要求以及缓考申请相关问题,同时动员同学们在期末考试前的这一个月收心学习,认真备考。此外,张老师强调了考试作弊对个人和班级都有巨大危害,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相关校规校纪,诚信对待本次考试。接着,张老师根据本月卫生大检查情况,强调在关注宿舍卫生的同时,用电安全也不容忽视,同学们应养成离开宿舍及时断电的习惯。随后,张老师就近期发生的大学生深陷校园贷事件,再次嘱咐同学们要擦亮眼睛,谨防电信诈骗。最后,张老师吩咐各班班长、团支书在考试时要提前到达考场,安排班级同学有序进场进行考试。会议尾声,张老师预祝同学们都能取得优异成绩。

  希望统院学子能够抓住2018年的最后关头,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在期末考试中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不负努力,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本学期画上圆满的句号!

                                         拍照:2017级经济统计学三班孙佳慧

                            撰稿:2017级经济统计学二班郭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