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成功召开 2018级考前动员大会
时间:2018-12-24

为加强统计学院学风建设、严肃学院考风考纪、鼓励统院学子信心迎考,201812 17日中午 12:30,统计学院在圣井校区 B5-201成功召开考前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 2018级辅导员李晓老师主讲,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

大会伊始,李晓老师就本次大会主题,详谈本学期期末考试的注意事项及考试安排,并对校规校纪进行强调,解读了考试违纪相关处罚规定,提醒大家要诚信应考,杜绝考试作弊行为的发生。李晓老师还强调了同学们在宿舍应合理安排生活作息时间,舍友关系要融洽,注意得体的相处方式等相关内容。

大会中,李晓老师对安全问题进行了细化和补充,让同学们重视安全,预防危险的发生。大会最后,李晓老师帮助同学们缓解了考试焦虑,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同学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会议尾声,李晓老师谈及近期的元旦放假安排,建议大家安心备考,若有事外出应注意出行安全。

本次考前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有利于我院学子熟悉考试流程和注意事项,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观念,加强了我院优良学风和考风的建设。愿统院学子能积极备考,奋力拼搏,用优异的成绩为青春写下辉煌的一笔!


12671

C7AA

15C15

          撰稿:2018级统计 1班陈路露

           摄影:2018级经统 2班刘乙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