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2018级新学期班会
时间:2019-03-01

新学期伊始,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鼓励学生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统计学院于2月25日至3月1日分别召开2018级各班辅导员班会。班会由2018级辅导员李晓老师主讲,2018级经济统计学1班、3班、4班;统计学2班及大数据技术1班全体同学参与。

首先,李老师给同学们分析了上学期各班的期末成绩情况,对各科成绩优异的同学给予表扬,并详细讲解了期末成绩对于出国、保研、转专业考试等方面的影响,激励同学们的学习信心。随后,又分享了同学们和班级上学期获得的相关荣誉。最后,李老师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在校园中既要注意人身安全,防止危险情况的发生,也要随时提防网络诈骗,确保财产安全。会后李老师针对同学们关心的辅修二专业、考证、保研等问题一一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并给出了实用的建议。

本次班会激励了学生们对于学习的热情,使大家坚定了努力学习创造幸福的信念,对于下一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