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成功举办2019三千计划宣讲会
时间:2019-03-14

    随着2019年社会实践三千计划项目即将启动,为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三千计划,以及社会实践的注意事项,我院于2019年3月13日晚7:00在敏行楼206举行了2019年三千计划宣讲会。本次会议由2017级优秀项目负责人邱婧玥、赵皓卿、闫伸和2018级统计学院三千计划负责人李泰棒主讲,2018级统计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三千计划是我校重点工作之一,始终遵循实践育人的理念。多年来,师生参与度逐步提升,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好评,现已经成为我校立德树人和创新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举措,逐渐成为学生提高综合素质、树立正确价值取向、增强社会责任感、培养创新精神、提高实践能力的有效载体,对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特色名校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宣讲伊始,李泰棒同学详尽地为大家介绍了三千计划项目及其意义,并对三千计划项目的流程安排做了大致规划,大大激发了同学们对于三千计划项目的热情。接下来,邱婧玥、赵皓卿、闫伸同学先后分别以自己新颖的方式为学弟学妹们大致介绍了三千计划项目,讲述了项目流程推进步骤,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通过自己的经验为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实践建议,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殷切希望和鼓励。宣讲期间,同学们认真聆听,不时仔细记录,并在宣讲后积极发问,表现出了对三千计划高涨的热情。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三千计划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其中的热情。相信2018级统计学院的同学们可以从宣讲会中汲取经验,在三千计划项目中展现出更好的风采。

                                                               撰稿:2018级统计一班刘雨濛

拍照:2018级经统二班刘乙潼

E547

E722

15C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