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成功举办趣味足球运动会
时间:2019-03-16

为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激发同学们对于足球项目的热情,并培养其体育锻炼的意识,统计学院于2019316日上午9:00在圣井校区田径场举行2017级、2018级学生趣味足球运动会。本次活动由统计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担任裁判,20172018级各班部分同学参与。

伴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第一个项目是“足球保龄球”,由每班参赛成员用足球踢向摆好的瓶子,踢中计分,累计得分较多的班级获胜。裁判们一声令下,各组成员展开了激烈的比拼,各种战术交替进行,场上欢呼声此起彼伏。随后进行的“足球冰壶”各种笑料和突发状况层出不穷。春季风大,导致同学们的足球屡屡滑出场地,观众们的欢声笑语大大缓解了参赛成员的压力,最终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成绩。“点球大赛”中出现了不少点球黑马,一个个漂亮的点球时不时赢得在场观众的欢呼喝彩,使气氛一次次达到高潮;守门员的表现也是异常的出众,拦截了不少高难度点球。最后进行的是紧张刺激的“保卫国王”环节,每三组参赛成员进行交锋,队员们之间的分工协作能力和反应能力在这一环节展现的淋漓尽致。沙包的抛起与落下、成员们一次次减少,无不牵动着场外观众的心。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趣味足球运动会圆满结束,各班也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成绩:经济统计学1701荣获一等奖;经济统计学1703、经济统计学1704、统计学1701荣获二等奖;经济统计学1801、经济统计学1802、统计学1801、经济统计学1803荣获三等奖;经济统计学1702、、经济统计学1804、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801、统计学1802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趣味足球运动会不同于以体育竞技为目的的正规的篮球赛,它旨在娱乐健身、增强体质,在小小的足球身上放大运动的巨大魅力。希望统院的学子能以此次趣味足球运动会为契机,多多重视体育锻炼,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同积极向上健康成长!

 

撰稿:2018级经济统计学三班张  潇

拍照:2018级经济统计学二班徐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