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统院学子自信满怀迎战期中考试
时间:2019-06-03

为了检验同学们上半学期的学习效果,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更有针对性地展开下一阶段的学习,统计学院于5月29日、6月2日晚19:30--21:10在圣井校区B5敏行楼举行了数学类课程期中考试。本次考试由2017级全体学生、2018级统计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学生参加,统计学院学生干部监考。

本次考试与期末考试模式相同,全体学生统一使用标准答题纸,由监考员统一发放试题及草稿纸。开考前,同学们自觉履行考试准则,将手机、有关资料放至讲台。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一个个都在认真答题,全神贯注,聚精会神,有的低头思索,有的奋笔疾书,教室里沙沙的写字声和监考员来来回回的脚步声交织,显得格外动听。

期中考试,意味着上半学期已经匆匆过去。回顾年后这两个多月的学习生活,同学们应该感触颇多。期中考试就是为了检验这段时间所学知识而进行的一次阶段性测试,有利于同学们进行自我审视,从而更清楚的了解自己现阶段的学习情况,及时发现知识方面的缺失并及时弥补,调整自己的学习方法及态度,更有效的投入到下半学期的的学习中去。

希望同学们能以此次的期中考试为崭新的起点,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心态开启下一阶段的学习之旅,并在七月份的期末考试中收获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撰稿:2018级经济统计学三班张  潇

拍照:2018级经济统计学二班徐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