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成功举办“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时间:2019-06-05

为教育和引导同学们树立良好考风考纪,进一步规范考试行为和考试工作,统计学院于6月4日12:30在圣井校区B5-206举办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18级辅导员李晓主讲,统计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班会主要由四个部分组成。首先,李晓老师提到了有关端午假期的事宜,强调了假期安全与请假注意事项。接下来,李晓老师讲述了本次班会的主题——诚信考试,着重强调了考试替考的严重性与违法性、替考对同学们未来的个人影响之大,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考试。字字句句铿锵有力,使同学们对考风考纪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其次,李晓老师提到了消防安全以及其他安全事项,叮嘱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以及严禁使用违禁物品,提醒同学们认真对待学习以及生活中的日常事项、注意防盗,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刻苦学习,不断前进。班会期间,同学们全神贯注、仔细聆听李晓老师的谆谆教导,十分认真。

本次班会深化了同学们的诚信理念,培养了诚信为本的道德观念,深刻地让同学们理解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与必要性。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更加严肃认真地对待考试,做到“不虚假”、“不欺瞒”,将诚信作为学习之本坐实于心中,做诚信之人。

撰稿:2018级统计学一班刘雨濛

拍照:2018级经济统计学二班刘乙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