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成功举办班级才艺大赛
时间:2019-06-06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现各班级的才艺风采、彰显青春的活力与个性,统计学院于2019年6月4日晚18:30分在圣井校区B1-108举办班级才艺大赛。统计学院学生会各部门副部长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四位17级秘书处成员以及17级的带班学长学姐作为观赛嘉宾观看这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统计学院文艺部的同学为大家带来了《梁山伯与茱丽叶》的热场表演,将会场气氛带动了起来,比赛由此正式拉开帷幕。各班的参赛同学在上半场表演中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节目表演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充满个性。同学们表演自然大方,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比赛中场则是一个嘉宾参与互动的趣味小游戏,有趣的游戏过程引得阵阵欢声笑语。

在欢乐的氛围中我们迎来了下半场的比赛。下半场比赛仍是高潮迭起,掌声阵阵,诙谐幽默的小品和活力四射的舞蹈让会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比赛临近尾声时,统计学院18级各班班团带来了一场惊喜的舞蹈秀,他们活力的舞姿,高昂的情感,引得会场掌声阵阵。经过激烈的角逐,此次比赛最终由统计一班摘得桂冠,经济统计一班、经济统计学四班喜获二等奖,大数据一班、经济统计学二班、经济统计学三班及统计学二班喜获三等奖。最后,本次大赛在同学们为学长学姐们精心准备的视频中圆满落幕。

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校园活动,勇于表现自我,用热情与活力展现青春的美好风采,一同营造积极向上又丰富多彩的的校园文化!

撰稿:2018级经济统计学四班崔兆钰

2018级统计学一班陈路露

拍照:2018级经济统计学二班徐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