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成功组织召开新一期党课理论培训
时间:2019-06-14

为了提高我院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我院党政工作,落实党内政策,我院于2019年6月12-14日18:30-20:30在山东财经大学圣井校区B5-201召开了为期三天的新一期党课理论培训。本次党课培训对象为我院预备党员,主要培训形式为观看《十九大党章公开课》与小组讨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文件。

首先,同学们学习了《十九大党章公开课》中 “党的纪律建设、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及其有关部分,并小组集中讨论了课程学习心得。通过此次讨论,同学们对党风党纪建设有了较为深刻的感悟,也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党校学习奠定了基础。

接下来,同学们对山东财经大学《关于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了小组集中学习。同学们充分了解到了党的先进性、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对于如何在大学期间做好一名预备党员、如何树立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如何开展和积极支持党的工作等问题均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

本次党课理论培训的召开,使学生党员们充分了解了国家形势与政策、党的路线方针以及党员应尽的义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也激励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十九大精神,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更加勃发的生命力。

 撰稿:2018级统计学一班刘雨濛    

拍照:2018级经济统计学二班徐雪晴

16899

12B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