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三千计划实施工作布置会议
时间:2019-07-15

为推动我院暑期三千计划项目的顺利进行,保证各队更有效率地开展调研,我院于2019年7月13日下午三点在燕山校区1507教室进行了三千计划实施工作的布置。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世民和辅导员李晓老师主讲,指导老师代表王晓红教授、李艺唯副教授、张伟副教授、张提老师及各三千计划项目队长参加。

首先,李晓老师向大家传达了我校2019年大学生社会实践“三千计划”启动大会的会议内容和学校要求,总结了去年我院三千计划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目前存在的不足,并给出了相关建议。建议同学们做项目要提高科研素养,集中选题方向,提升调研基础数据的完整性和延续性,实现项目的高质量与高水平。

接下来,赵世民副书记强调了暑假期间项目调研的注意事项,叮嘱同学们注意安全问题,留意极端天气,做好风险预估,留好单据存根,多与老师线下沟通、密切交流问卷与调查报告情况,并应提前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保证项目调研的顺利进行。

最后,各队队长与指导老师进行了实施方案和细节等相关事项的讨论,讨论了成果提炼与成果报告的撰写等方面事宜。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同学们对三千计划具体工作实施过程有了更加确切的了解,知晓了三千计划实施过程中的方向与方法,增强了实施自信心,为实践工作的高效率进行作了充分的准备基础。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在三千计划项目中有优异的表现。

                                                                      撰稿:2018级统计学一班刘雨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