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18级班会正式召开
时间:2019-09-11

2019年9月11日12:30,统计学院18级班会在圣井校区B5206准时召开。本次班会是新学期第一次全体班会,由18级导员张建老师召开,18级全体同学参与。

为了让同学们增进对自己的了解,张建老师首先做了个自我介绍。然后,张健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两条不能触碰的红线:一个是考试作弊,另一个是私藏违禁电器。接着,张老师向同学们解释了“学分制收费”,即“老生老办法,新生新办法,新生新办法”,学分制收费从19级正式实施,超出培养方案的学分二十分以内免费,超过二十分的半价。

接下来,张老师告诉同学们,有关教务方面的事情可以去询问教学秘书老师,并强调同学们需要自己留心学习考试方面的事情。并且,张老师还将联系方式留给同学们,并告诉同学们需要请假可以通过微信、QQ等多种方式。向老师请假之后可以用聊天记录截图来向值班同学证明已请假,并取得假条。不要撒谎和出示证明是张老师对于同学们请假的要求。此外请假必须本人亲自请,他人不得代请。张老师还向同学们强调在填写重要文件时要使用黑色笔,名称也要填写全称。

最后,张老师将学校保卫科和医务室的电话告诉同学们,保证同学们在有需要的情况下可以第一时间寻求帮助。

这次班会的顺利召开反应了学生和老师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新的学期同学们一定可以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撰稿:经济统计学1804贾蕊宇

拍照:经济统计学1802徐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