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圆满完成2019级迎新工作
时间:2019-09-15

“若有知音待采时,统院不辞待君至。”知音待采,我待君至。当这面签名墙再次出现在圣井校区东运动场上时,在晨光熹微中,统计学院第二天的迎新工作也正式拉开了帷幕。

清晨的钟声敲响了迎新的讯号,学院的帐篷前迎来了大批前来报道的新生及家长。迎新志愿者们总结了前一天的经验以及教训,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更为详细的安排部署,因此现场虽然热闹非凡却也井然有序。迎新活动的主要负责人之一,秘书处的陈志颖同学接受采访表示,为使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学生会进行了精心安排,多次筹划。学院还为新生准备了统院专属蓝丝带,还有表示“代代相传”的特色手提袋,以及动漫风的签名墙,从细节上让新生产生归属感,拉近距离。

为活跃气氛,缓解报道途中的枯燥,学院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的歌舞节目,不仅有吉他弹唱,还有热情洋溢的啦啦操表演,展现了统计学院的青春风采。随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郑磊、执行院长李国锋、党委副书记赵世民及19级辅导员许薇老师来到迎新帐篷前,热情的同新生及家长交流,并关切的询问新生的感受,为家长答疑解惑,消除了新生初来乍到的陌生感。学校的领导也对此次迎新活动高度重视,亲临学院新生报到处,对我院迎新工作进行了悉心指导。

当绚丽的晚霞布满天空,持续了两天的迎新工作也接近尾声,迎新志愿者们合影留念,至此迎新工作暂时告一段落。2019级统计学院的新生们也即将开启他们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活,希望他们不忘初心,向光而行,载着无所畏惧的勇气与无限执着的热爱,去奔赴接下来的每一段旅程。

撰稿:2018级经济统计学四班崔兆钰

拍照:2018级经济统计学二班刘乙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