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2019级迎新晚会动员大会
时间:2019-11-02

2019111日中午12:30,为进一步明确19级迎新晚会工作任务及目标,保证晚会顺利进行,山东财经大学统计学院于圣井校区5306召开统计学院19级迎新晚会动员大会。

本次会议由2018级秘书处任雪斐同学主持。会议旨在强调各部门、各小组的具体分工及注意事项,全体学生会成员、各班班团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任雪斐同学对迎新晚会的时间安排进行强调。她表示,本次迎新晚会将于113日下午14:00进行第一次彩排,于116日晚18:00进行第二次彩排,最终将于117日晚19:00在圣井校区文化活动中心正式与大家见面。

随后,任雪斐同学对各部门及小组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安排。为保证迎新晚会顺利举办,全体学生会成员被划分为14个小组,负责晚会前期策划、现场运行及后期整理等工作。

紧接着,任雪斐同学指出,各部门及小组负责人应高度重视本次迎新晚会工作,各部门及小组工作人员应积极配合,各班班团应对班级同学展开积极动员,任何环节出现问题都要在第一时间解决,力保迎新晚会顺利进行。

此次迎新晚会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使各部门及小组的工作人员明确了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能带着最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展现统院学子的风采。最后,预祝此次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撰稿:2019级统计学二班   艾凡丁

拍照:2018级经济统计学二班  刘乙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