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举办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9-11-10

了加强统院学生会各部门团结合作增进各部门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充分体现学生会成员“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念,统计学院于2019年11月9日9:00圣井校区东体育场举18、19级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共分为四轮,采用积分制,最终得分最高组获得本次活动的胜利。

伴随着清晨的阳,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第一个项目是“一圈到底”,只听裁判一声令下,各组成员开始了激烈的比拼,大家各显神通,充分展现了各组的协调能力

随后进行的“团队大作战”和“终极接力挑战”要求七组成员陆续上场,分组进行比拼。这两项主要考验学生会成员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反应能力,需要团队成员齐心协力才能赢得好成绩。

最后进行的是紧张刺激的“躲避球大战”环节,学生会成员每三组进行交锋,队员们之间的分工协作能力和反应能力在这个环节展现得淋漓尽致。沙包的一次次抛出与捡起,场上人数的一次次减少,使台下观众的心也随之起伏,欢呼声不断。

最终秘书处和外联部组成的团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此次活动的第一名,网资部和体育部获得第二名,新闻部和新媒体、卫生生活部和文艺部、学习部和社团部组成的团队并列第三名,女生部和科创部获得第四名,纪检部和宣传部获得第五名。大家的表现都十分出色,充分展示出了统院学生会的优良风貌。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会各成员的团结协作意识,也促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会更加懂得团结协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学生会工作中去。

撰稿:2019级统计学 周汝玫

拍照:2019级统计学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