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19级全体学生会议
时间:2019-12-19

第一学期即将结束,为了进行考前动员和防诈骗知识宣传,统计学院于2019年12月19日中午12:30在圣井校区5206召开了19级全体学生会议。此次会议由学工办主任、2019级辅导员许薇老师主讲,19级全体学生参与。

会议伊始,许薇老师强调期末考试于12月23日正式开始,叮嘱同学们要注意调整作息时间,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养好精神。接下来,许薇老师重点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严禁出现作弊或其他考试违纪行为。一旦出现,处分档案会跟随学生一生,影响颇为严重。许薇老师还鼓励学生们认真备考,牢记考试日程与考试时间,准备好相关证件与考试用具。

接下来,许薇老师讲了放假相关事宜,提醒同学们按时回家,准时返校。紧接着,徐薇老师又针对防诈骗问题为同学们做了宣讲,列举了几个诈骗常用套路,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教同学们明辨诈骗团伙的套路。加强了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

会议最后,许薇老师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期末取得理想的成绩


撰稿:2019级经济统计学一班   韩亚萌

 拍照:2019级统计学二班      刘 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