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2017级全体学生会议
时间:2019-12-25

1225日中午,我院在燕山校区召开2017级全体学生会议,本次会议以“校园安全、期末考试及寒假注意事项”为主题,2017级辅导员李晓老师主持,并对学期末相关事宜进行强调安排。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李晓老师指出,本着安全第一、服务学生的原则,学院实行每日“零报告”制度,各级报告人员要做到及时、准确上报,不得误报、瞒报。强调所有同学应该严格按照学校规定按时归宿,并对校规校纪中关于未请假晚归、不归的处分进行了说明。

接下来,李晓老师强调了期末考试考风考纪问题,提醒同学们诚信应考,尊重、服从监考老师的要求,严禁出现作弊或其他考试违纪行为。同时提醒同学们备考期间注意劳逸结合,学会缓解压力。结合近期发生的本校同学上当受骗案例,李老师再次强调要提高防诈骗意识,有困难一定及时联系父母和老师,及时寻求帮助,远离校园贷、套路贷。同时提醒同学们在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的同时,宿舍用电安全和消防安全也不容忽视。

最后,李老师建议同学们在假期中与父母理性地分析和规划自己的发展路径,提前做好准备,确立切合个人实际和利于个人发展的目标,也欢迎随时和老师们交流沟通,更好地规划未来。

希望统院学子能够抓住2019年的最后尾巴,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在期末考试中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不负努力,为本学期画上圆满的句号!

13422

B513


撰稿:17经统2班王翰林

拍照:17经统2班田文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