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数据挖掘研究研究中心简介
时间:2018-11-10

 

山东财经大学数据挖掘研究中心(Data Mining Research Center),是隶属于山东财经大学统计学院的学术研究机构,致力于商业智能、数据挖掘和大数据的学术研究和实务应用,是为推进数据挖掘和大数据的研究发展,让数据挖掘和大数据技术走向实用领域,帮助企事业单位提升商业智能水平而设立的集教学、科研、产业发展一体化的综合机构。

研究领域:数据挖掘研究中心团队多年从事数据挖掘领域的研究,具有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自2008年以来,为电信、移动、证券公司、银行、保险、超市、医疗、人力资源、交通运输和房地产等十几个行业的中国企业和在华外国企业以及政府部门提供了超过30个咨询项目服务等。优秀的大数据资深学者和专业研究员可为您提供各种数据挖掘分析方法,并可根据需要制定面向客户、产品、业务的数据挖掘方案。

联系方式:EMAIL:742807875@qq.com; QQ:742807875; 电话:0531-8852524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25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