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校教学督导组、教师工作部到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及教师宗教理论政策教育
时间:2018-11-15

11月14日上午,校教学督导组刘广如教授、党委教师工作部苏丽娜副部长等一行四人,到我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和教师宗教理论政策教育。院党委书记郑磊、副院长裴海峰、副院长田金方及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苏丽娜副部长强调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是目前的重中之重,特别指出不信教、不传教是党员、教师工作的底线,并对学校近期出台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

副院长裴海峰对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督导组抽查了我院上学期的试卷和毕业论文,并查阅了其他与期中教学相关的教学档案材料。

最后,督导组与我院领导、老师进行了座谈。在反馈意见时,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院长期以来在本科教学工作中规范有效的管理制度,同时也指出了部分教师毕业论文把关不严,学生论文题目太大太空以及某些教师教学计划流于形式等问题。

通过这次期中教学检查以及对学校相关文件的解读,参会老师深刻领会了学校文件精神,我院将深刻贯彻文件精神,统一思想,让本科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