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统计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具体安排
时间:2019-05-10

根据山东财经大学毕业论文(设计)的有关规定及本学期加强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结合我院毕业论文答辩的基本规定,现将我院2019届统计学、经济统计学两个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答辩领导小组

组  长: 李国锋 郑磊

副组长:裴海峰

成  员:田金方 赵世民

二、答辩委员会成员: 

李国锋  金玉国  林春艳   张东光   杨冬梅

三、答辩分组

四、答辩时间:

2018年5月16日(周四)下午14:00开始。

五、答辩地点:1号教学楼五层

六、答辩流程:

1.学生按各答辩小组排定的答辩顺序进行答辩;

2.学生首先要对论文做概要介绍(时间不超过5分钟);

3.教师提出答辩问题,学生进行答辩;

4.所有学生答辩完成后,各答辩小组进行合议,评定答辩成绩。

 

注意事项:

1.各位指导教师请于5月13日前将所指导学生毕业论文(包括开题报告、  中期检查与评阅审核表)装订,评阅书中要求指导教师将导师评语和交叉评阅意见处填写完整,交学院办公室(李晶负责)

2.请各位指导教师通知学生答辩当天另外准备两份毕业论文供答辩使用。

3.请各答辩小组组长负责将附件二中文件填写完整,于答辩完毕当天交学院办公室。

4.请各指导老师于5月25日前,将最终修改的毕业论文纸质版交办公室,同时将毕业论文电子版统一发电子邮箱:tongjijiaoxue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