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喜报】李娜副教授荣获山东财经大学2019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暨山东财经大学教学奖比赛二等奖
时间:2019-12-05

近日,根据《关于开展我校2019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要求,我校于2019年11月28日组织教师开展了我校“2019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审核和专家评审,最终我院李娜副教授荣获“我校2019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暨“山东财经大学教学奖比赛”二等奖。

“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旨在深化我校教学改革,鼓励并支持青年教师广泛开展教学研究,全面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素质和教学水平,为优秀青年教师脱颖而出创造条件,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此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4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7人。

多年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教学工作,通过各种形式,不断挖掘潜力,提高教研水平、教学质量和学生创新能力,课堂教学效果不断增强,教师的教学能力和学院人才的培养质量连年攀升。李娜副教授的获奖将极大地调动我院广大教师的讲课热情,发挥先进典型作用,爱岗敬业,投身教学一线,将科研与教学相结合,对进一步提高教学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人:李 晶

审核人:李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