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我院教师参加2019第4期全国统计调查骨干教师实践教学研讨会
时间:2019-12-24

2019年12月21日-22日,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的2019年第四期全国统计调查专业骨干教师实践教学研讨会在郑州召开。来自全国126所院校、240多名市场调查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王晓红、翟艳敏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并在大会期间同与会专家进行了广泛交流。

本次会议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副秘书长、天津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副院长王健主持。会议邀请中国人民大学中国调查与数据中心数据采集部主任胡以松、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教授刘娟、中央财经大学教授李煜伟等来自高等院校的学者和益普索(中国)咨询公司消费者研究总监刘勇、原东风汽车公司市场信息部部长华钢、GFK中国专项研究总经理张存等来自企业界的研究专家做精彩的报告。会议围绕问卷设计与评价、调查实施与质量控制、数据分析、营销模型、市场调查在企业应用等主题内容进行了报告分享和交流。

本次会议另一个重要内容就是发布实践赛的选题及竞赛规则。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CMO叶剑先生和市场部研究经理朱淑芳女士到会介绍第十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正大委托调研命题。王健副秘书长介绍了正大杯第十届市场调查与分析赛的竞赛规则与竞赛工作进度安排。校团委和统计学院将适时制定发布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级选拔赛的工作进程

 

 

撰稿人:王晓红

审核人:李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