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统计学院2019届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规范培训通知
时间:2018-12-27

            

    为保证学位论文质量,规范论文格式,依照研究生院通知要求,统计学院现进行2019届毕业研究生论文写作规范培训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培训目的:通过讲座让研究生知悉以往研究生在论文写作过程中,论文规范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注意事项。让学生知悉学术不端行为检测、论文隐名评阅、论文答辩、论文抽审等学位申请环节的文件规定  

    2.培训对象:2019届毕业研究生(将在20196月份申请学位的研究生)。  

    3.培训方式:统计学专业经验丰富的研究生指导教师。  

    4.培训时间地点:201913日下午2:00、燕山校区一号教学楼1505教室。  

    5.培训内容:学习《山东财经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写作规范》。学习与学位申请相关的其它文件。  

    注:未能参加本次学位论文写作规范培训者,推迟参加论文预答辩、学术不端行为检测  

   

统计学院  

2019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