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统计学院2019届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通知
时间:2018-12-27

                                    

    按照《山东财经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规定》(政研[2017]8)组织实施预答辩工作:  

    1.学位申请人于2019228日前通过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提交预答辩论文电子版和预答辩申请,导师审核后方可参加预答辩。  

    2.统计学院预定201937日下午14:00进行预答辩工作,具体分组安排和地点另行通知。  

    3.研究生秘书将预答辩结果录入管理信息系统,未参加预答辩或未通过者不得参加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和论文隐名评阅。  

    4.预答辩时一并完成论文格式的规范性检查,凡不符合《山东财经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写作规范》的,一律取消本次学位申请资格;预答辩后,研究生根据答辩委员会专家意见在导师指导下对论文进行修改。  

    5.答辩人提前15分钟到场,答辩秘书负责上传答辩PPT,答辩委员请提前5分钟到场。博士陈述时间40分钟,问答时间20分钟;硕士陈述时间10分钟,问答时间5分钟即问即答。  

    6.当天宣布答辩结果,请答辩人准时到场听结果。  

   

统计学院  

2018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