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郑磊带队赴北京祝贺北京工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成立
时间:2019-12-23

1221日,数学与统计学学术前沿研讨会暨北京工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揭牌仪式在北京隆重召开。我院郑磊书记、裴海峰副院长和任文东老师代表我院前去祝贺并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北京工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刘艳楠教授主持。

在北京工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揭牌仪式上,国家统计局副局长毛有丰、国家统计局教育中心主任余芳东、国务院研究室张泰博士、中国人民大学原常务副校长袁卫教授、东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郭建华教授、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院副院长巩馥洲研究员、首都经贸大学副校长丁立宏教授、北京大学房祥忠教授、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院原副院长陈敏研究员、首都师范大学崔恒建教授、华东师范大学统计交叉科学研究员院长周勇教授等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各领域的100多位专家学者齐聚北京,围绕数学与统计学科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中国人民大学原常务副校长袁卫教授、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发展规划处处长肖革新研究员、西南财经大学统计研究中心主任林华珍教授和中科院系统所国家杰青张新雨研究员分别做了高水平、高质量的学术报告。每个报告人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使与会者获益匪浅。

会议期间,郑磊书记、裴海峰副院长和任文东老师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接触和深入交流。

 

撰稿人:任文东

审核人:李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