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统计学院与山东省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共建社会实践基地正式成立
时间:2018-11-10

11月8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统计学院与山东省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共建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社情民意调查中心7楼会议室举行。山东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郑磊、执行院长李国锋、副书记赵世民、副院长田金方,山东省统计局人事处二级调研员刘东华,社情民调查中心主任李云龙、副主任刘靖、一级主任科员王晓强以及统计学院的学生代表们出席了揭牌仪式,仪式由田金方主持。

仪式上,省社情民意调查中心主任李云龙和统计学院执行院长李国锋分别为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致辞。李云龙主任对郑磊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向来宾们介绍了社情民意调查中心的基本概况、工作理念和宗旨、业务领域和模式,指出了社情民意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对未来的合作交流寄予了厚望,李云龙主任表示:“很荣幸能够成为统计学院实习、实践的基地,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锻炼自己,缩短学生和社会之间的距离,希望同学们尽快的融入社会、尽快的成长,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和统计学院优势互补,探讨更多的合作交流方式,尽最大的能力为学校提供良好的平台和服务保障。”

李国锋表示,此次揭牌仪式标志着双方的合作步入了新时代,并对支持学院发展的各位领导致以衷心地感谢。李国锋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和荣誉成就等方面向各位来宾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和统计学院的发展概况,期望双方继续探索人才培养、项目研究和业务培训等内容的全面合作模式。李国锋指出,“社会实践基地的揭牌让理论和实践的结合提升到更高层次,将统计学院‘院企合作’‘院府合作’模式推向历史新高点,相信通过本次签约和揭牌调查中心和统计学院的发展一定都会更上一层楼。”

73CA

仪式最后,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副主任刘靖和统计学院副书记赵世民共同签署了合作建设本科教育实习基地、专业硕士实践基地协议书,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郑磊和统计局人事处刘东华共同为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69A1

5BBD

双方全面合作协议的签订与社会实践基地的成立,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更多展示能力、实现抱负的机会,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全面合作,建立政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了统计部门行业与学院专业的共同发展。

撰稿人:赵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