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统计学院分工会保健知识讲座圆满结束
时间:2016-11-15


为倡导健康生活,增强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学院分工会邀请国家高级推拿技师、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劳动保障厅高级考评员王元鹏医师来到我院举办保健知识讲座,讲座题目为《健康工作,幸福生活》。11月10下午在1505教室讲座如期举行,党委书记副书记赵世民主持了讲座,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

王主任凭丰富的经验,用生动的语言和贴近生活的实例,介绍了预防医学、保健医学、治疗医学和康复医学,并着重讲述了如何预防及如何缓解由于长期伏案工作引起的职业病。他还建议大家,注意避免腰底悬空,影响生理曲度。在现场,王主任亲身展现了几种有损身体健康的姿态,并与几位老师进行互动,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会后,党委副书记赵世民还表示,未来将继续与王主任合作,开展针对教职工身体健康的讲座。

本次健康讲座,王主任宣传了健康理念,希望教职工通过讲座,强化健康生活意识,从而更好的投入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拥有健康的身体,舒心的工作,美满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