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热烈祝贺统计学院在教职工运动会上荣获佳绩
时间:2019-04-27

4月25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春季运动会教职工运动会在舜耕体育馆举行,我院在个人赛项目中斩获了男子铅球、立定跳远等四个项目的前三名;在女子立定跳远和铅球项目中也取得佳绩,具体如下:

我院党委书记郑磊积极参加了足球射准、立定跳远等多个比赛项目,并荣获双料第一的绝佳成绩,在篮球比赛中也斩获第二;在铅球项目中,任文东老师斩获中年组铅球第一,何勇、季加东和于渊三位老师分别获得青年男子组的第二、第三以及第四,李晶老师获得青年女子组第二的好成绩;在立定跳远类项目中,孔凡超老师取得了青年男子组第二的好成绩,傅笑然老师获得女子组第四,任文东老师取得中年组第四,此外,何勇和季加东老师也分别获得跳远项目的第四和第五。在长短跑竞赛项目中我院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任文东老师与孔凡超老师分别斩获中青年组1500米第三与第四,傅笑然老师获得女子组第三,此外,于渊老师参加了100米竞赛并获得第六的好成绩。

此次教职工运动会比赛激烈、精彩纷呈,每一位参赛老师在过程中都体验到了比赛的紧张刺激,同时也充分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愉悦。此次我院取得的佳绩是教职工们坚韧笃定、奋力拼搏的结果,充分展现了团结一致、奋发向上、敢于拼搏的统院风采。

撰稿:居晓彤

拍照:李洪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