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团队

    张爱

      称: 讲师

电子邮箱: 20013714@sdufe.edu.cn

                教研室(系):数理统计





 

 

教师简介

张爱,女,汉族,197611月出生,山东省齐河人,理学硕士。

1998年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数学系,获理学学士学位。同年考入北京理工大学读硕士研究生。2001年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专业,获理学硕士。现在山东大学攻读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专业的博士学位。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多元统计分析和贝叶斯统计。

20013月在山东经济学院参加工作,一直在山东财经大学工作。

曾担任《概率论》、《数理统计》、《多元统计分析》、《贝叶斯统计》、《非参数统计》、《高等数学》、《高等代数》、《统计学》、《金融统计》、等多门主干课程的教学任务。在课程教学过程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学习和传授学科成果较好地完成教学任务。完成山东财经大学数理统计优质课程的建设。参编教材1本,发表论文1篇,近年来曾参与山东省统计局课题2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参与省部级课题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