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团队

      初一

       称:讲师

教研室(系):数理统计系

电子邮箱: chuyi198810253@163.com


 

 

 

 

教师简介

初一,女,汉族,198810月生,山东烟台人。2012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理学博士,讲师。

2011年山东农业大学毕业,获得理学学士学位;2018年山东大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专业毕业,获得理学博士学位。从2011年硕士研究生开始主要从事倒向随机微分方程的研究和学习;从2013年博士研究生阶段开始从事高维统计,经验似然,变量选择等方面的研究。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半参数非参数模型,均值漂移模型,变量选择,特征筛选等方面。

20198月起,在山东财经大学任教。期间,为本科生主讲《风险测度理论》《金融衍生品定价》《非参数统计》。在教学中,坚持以学生为本,因材施教,乐于听取学生意见,汲取先进教学理念,将理论与方法相结合,扎根于应用,着眼于培养多元化的复合型人才,提升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