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正文

2018年度春季运动会统计学院名列前茅
时间:2018-04-30

青春年少,朝气蓬勃;统计学子,奋勇拼搏。为增强我校学生体质,丰富学生文体生活,备受瞩目的山东财经大学春季运动会于2018年4月27日至28日在舜耕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在学院领导与老师的关心、带领下,我院学子蓄力猛进、力争上游,在春季运动会中荣获精神文明奖,并再创佳绩。上午八时许,大会在嘹亮的号角声中正式拉开帷幕。“统计学院,卧虎藏龙;征战赛场,一战群雄。”伴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我院学子昂首阔步,向着主席台走来。如火般的队服,碧海似的队旗,统计学子长达一个月的辛勤付出终于得以绽放。纵使烈日当头,看我青春如火。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场的角逐随即展开。在春季运动会中,我院学子在跳高、跳远和铅球比赛中斩获佳绩。其中2017级经济统计学2班王翰林取得男子组跳高第一名、跳远第二名的骄人成绩,2017级经济统计学4班高彤在女子组跳远比赛中荣获第四名;2017级经济统计学1班于文悦、2016级统计学2班于龙光在铅球比赛中分获第三、第五名,真是可喜可贺!

前有我院运动员在比赛中拼尽全力,后有啦啦操队员为运动员鼓劲蓄力。看飘飘院旗,伴飞扬柳絮,青春靓丽的啦啦操姑娘们用青春洋溢为统院运动员加油喝彩,并将啦啦操展演二等奖收入囊中。

舜耕田径场竞技项目激烈比拼,圣井操场趣味项目火热开展。本次趣味运动会共9个项目,不仅有考验速度的滚雪球跑、绑腿跑等比赛,而且包含考验精准度的沙包投准和足球射门比赛,既要求个人力量的蓄积,又考验团队力量的凝结。我院运动员在趣味项目中频传佳绩,足球射门比赛取得了并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沙包投准更是荣获圣井校区第一名,总成绩位列圣井校区第五名。

本次精彩纷呈的春季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相信我院学子会取长补短、砥砺前行,在下一届运动会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战绩,为统计学院增光添彩!

39518

2D48F

4BCD4

25E42

306D4

AB0B1

撰稿:2017级经济统计学一班李洁

2017级经济统计学二班王翰林

拍照:2016级经济统计学四班王博宁

2016级统计学一班白云云

2016级统计学二班张家萍

2017级经济统计学一班吴琼

2017级经济统计学二班郭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