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正文

党委书记王邵军来统计学院调研指导
时间:2019-12-05

12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邵军莅临统计学院调研指导。王邵军一行先是实地查看了学院办学场所,随后在学院1502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院在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专职教师代表、部分行政人员参加座谈。

1954E

会上,王邵军认真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郑磊关于党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执行院长李国锋关于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国际化办学、学团发展等情况的工作汇报,对统计学院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学院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在与各位教师代表交流时,就大家关心的主题教育、学院发展目标定位、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团队、人才工程、学生培养等进行了有益探讨,并一一解答了大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

王邵军对统计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校院高质量内涵发展的行动实践。要紧紧围绕学校学院发展总体战略布局,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理念,抓住关键任务、重点难题,做强做优我校统计学科,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谋划好学院发展的目标定位。要主动对标国内外高水平大学,坚持“走出去”战略,取长补短,以更加开阔的视野和攻坚克难的韧劲,实现学院各项工作的“加速度”发展。三是要积极破解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要认真研究第五轮教学评估各项指标体系,找准短板,明确突破点。尤其是要注重高水平、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培养工作,坚决摒弃条条框框,以开放、包容和创新的精神广纳贤才,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刘国强,科长李磊参加调研。


撰稿人:田金方

审核人:李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