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我院师生共同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时间:2017-10-18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上午9时,我院师生在燕山校区1号楼统计学院资料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统计学院副院长田金方、党委副书记赵世民、统计学院办公室老师及学生党员代表到会收看,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反映了时代发展要求,体现了人民热切期盼习总书记在大会中提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展望未来,习总书记强调,一定要登高望远,居安思危,永不僵化,永不停滞。习总书记的慷慨讲话感染着观看直播的每一个人,全体师生无不为之动容,时时以热烈的掌声回应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彩报告。

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后,学院组织师生开展讨论,交流体悟,分享感受,进一步加深对大会精神的理解。同时,学院领导号召全体师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发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我院师生共同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大会精神广为传播。望广大师生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展现新的精神和奋斗姿态,以切身行动为时代发展与社会主义进步做出应有贡献实现“让中国社会主义展现出更强大的生命力”的目标助力!